这个春天带宝宝去郊游了吗?看看我家宝贝去了哪里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莺歌燕舞,鸟语花香……这一切都让宝宝欣喜又惊奇,所以一直想带宝宝出去享受一下大自然,想归想,真要付诸行动可要动一番脑筋,这不和宝宝爸经过几番讨论和考察,鉴于时间和经费的不充足,终于订下来去浮来山和青云山,把宝宝兴奋地像刚出笼的小鸟儿一样,经过两天的拔山涉水,虽然很累,但收获颇丰,关键是宝宝有了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虽然照片拍的不好,但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大自然的恩赐。

我首先去了素有"福山寿地"之称的浮来山

还有文心亭,看我是不是很有气派!

下一站就是青云山了

你们问我这是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是在青云山上

快跑啊!前面肯定还有更好玩的

这儿的景色太美了,可是站在这上边我还是有点儿害怕,还是使劲抓住妈妈吧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鸽子呢

有点累了,站在这儿休息一下

玩了一天终于回到家了,我真是太累了,我要睡觉了

谢谢大家赏脸,如果觉得景色漂亮的话,顶一个吧下次来我们这儿做客时我坐东请大家欣赏美景.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哦,我还会带大家去更美丽的地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个春天带宝宝去郊游了吗?看看我家宝贝去了哪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