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T恤选择心得

正值炎热的夏季来临,我想每个人至少有一件甚至数件T恤。然而人的身体有胖有瘦,而除了胖瘦又要考虑自已的肤色,除了肤色另有一种大家都容易忽视的身体部位,那就是脖颈的长短。当然,如果你的身材,肤色,脖颈这三者都非常标准,那恭喜你,任何一款T恤都适合你。 在这将个人在选购T恤方面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从T恤是纯色角度讲:1.偏胖型身材:可选择黑色,咖啡色,暗蓝色等颜色偏深的和T恤,可让身材看起来更苗条些匀称些。2.偏瘦型身材:可选择白色,红色,黄色,天蓝色等颜色亮丽抢眼的而又让在视觉上饱和的T恤,能让  身材显得饱和些。3.肤色较白晰:可选择黑色,宝蓝,黄色,红色,绿色,粉色等亮丽的颜色,不建议那种白过肤色的亮白 那样会有些画蛇添足了。4.肤色较黑:可选择浅灰,淡黄,浅红,卡其色,杏色等淡色而又与黑色不会形成显明对比的颜色。5.脖颈较长:可选择一字领,立领,高翻领,能让你的脖颈恰到好处的美丽着。6.脖颈较短:可选择V字领,小翻领,低圆领,吊带T恤,可弥补脖短的MM们。

<二>从T恤是两种颜色来讲,即衣身颜色和领口袖子颜色两种色:那偏胖型和偏瘦型的MM们可要注意 这点了,如果你是偏胖型的,那你可选择衣身颜色较深而领口袖子颜色较浅的,相反则选择衣身颜色较浅而 领口袖子颜色较深的T恤。<三>从T恤的纹理上来讲,即横条纹和竖条纹:偏胖型的MM们更适宜竖条纹的,相反则更适家横条纹的。附上本人穿T恤的靓照(自夸一下),呵呵。看到了吧,本人自觉美中不足脖颈偏短啊,所以本人选购的可是V字领的T恤啦。非常希望我的这些T恤方面的个人心得能给同样喜爱T恤的MM们在选购时的一点帮助,再次祝愿每一位MM们都成为优雅而美丽的天使!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

┏┯┓┏┯┓┏┯┓┏┯┓┏┯┓┠特┨┠来┨┠帮┨┠您┨┠顶┨┠祝┨┠您┨┠生┠┨意┠┠好┨┠欢┨┠迎┨┠您┠┨光┠┠临┨┗┷┛┗┷┛┗┷┛┗┷┛┗┷┛
上一篇:129减肥记  下一篇:向各位准妈妈们求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T恤选择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