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准妈妈们求助!

我是上个月26-30的月经,5月2-4号那几天感冒发烧了,打了三次点滴,吃了两粒退烧药,就好了. 我的月经一直有规律,周期为28天,所以按正常推算,10号为我的排卵日,而5月5日至14日这10天都算是排卵期了。结婚一年多了,因为双方父母都很期盼,我和我老公也一直想要孩子,所以排卵期的10号,12号,14号是未采取避孕措施的,希望能怀上孩子。 5月28日,我用早孕试指测试了,很明显的两根红杠,我知道我怀孕了。在此之前,本人的生活无不良作风,也未流过产,未打过胎,这是结婚后第一次怀孕,这些天的反应是,白天晚上都一直很困想睡觉,尿也频,乳房有胀痛感。 现在我害怕的是,因为之前感冒并打过点滴,这对我肚子里的小孩子有影响吗?我在网上也查了很多信息,很多也说在受孕前是没影响的,说怀孕的第3周才着床,对受精卵根本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不知道这些到底对还是不对,能相信不,我好害怕会有影响,更怕会致畸形。 在此向各位准妈妈们请教,特别是有经验的准妈妈们,请求你们能给我一点帮助,依我这样的情况,我怀上的孩子应该能留下来继续孕娠吧?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准备明天去医院看医生,主要想确定不是宫外孕。请问各位准妈妈,去医院后是直接挂号后做B超吗?还是要和医生说做的是其他检查,我都不知道怎么和医生说了。 谢谢~!谢谢各位姐妹们!

你怎么想到宫外孕呢,宫外孕的症状是很严重的,如下体出血、腹痛,而且腹部是很痛的那种,我是听医生说的,你还没有这种症状何必去做B超呢?你困可能是因为怀孕导致的吧,因为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

没必要这么紧张,孕前感冒用药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

去了产检科,跟跟医生说说你的情况,照一个BC就是,咨询一下孕早期的注意事项,其它的项目没那么快做的。如果有的医生将你的情况说得太恐怖,向你推销一堆保健品,或要你住院,你要慎重,多看一个医生再做决定也不迟。

3个月前产科不接待的。要么去妇科,要么去优生优育,或者生殖医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向各位准妈妈们求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