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贝快快长高的美味

科学研究表明,每年五月是小儿最容易长个子的时候。妈咪最好抓住这一时机,为宝贝做几道既美味又吃了能够快快长的美味菜肴——  鸡茸豆腐(适合10个月以上)  原料:鲜嫩豆腐1小块,鸡肉50克,鸡蛋1个,细油菜丝、细火腿丝适量,淀粉、精盐、植物油少许。  做法:先把鸡肉剁成泥,加上蛋清和少许淀粉一同搅拌成鸡茸;再把豆腐弄成泥,用开水烫一下;锅里放油后先放入豆腐泥炒好,再放入鸡茸,加上适量精盐翻炒几下,然后撒上细火腿丝和细油菜丝炒熟即成。  营养小秘密:  豆腐中富含优质植物蛋白、钙质,鸡肉中富含优质动物蛋白,这两种食物结合在一起,促进宝贝长个子作用相得益彰。

打算试一下,看起来挺有食欲的快快长高——饮食是方法之一!还有啊——分享偶的简单方法——孩子长高又益智!偶宝从2.5岁的90多长到3.5岁的105(连鞋子),好快啊。能吃能睡,能动能静。什么方法呢——经典诵读——诵读中国5000多年来文化的精华,我们有计划的读书,快一年了。收获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贝快快长高的美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