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选购美赞臣婴儿奶粉的理由

由于国内双薪家庭普遍,导致在时间、空间无法配合的情况下,妈妈们纷纷以奶粉取代传统母乳,选购美赞臣婴儿奶粉等产品。下面就来分析一下选购美赞臣婴儿奶粉的理由。

美赞臣奶粉 美赞臣 婴儿奶粉 奶粉 美赞臣婴儿奶粉

美赞臣婴儿奶粉也可以叫美赞臣A+奶粉,其品种有美赞臣安婴儿奶粉(0-6个月)、美赞臣安婴宝奶粉(6--12个月)、美赞臣安儿宝奶粉(1--3岁)、美赞臣安儿健奶粉(3--7岁)。

目前,美赞臣婴儿奶粉已经基本上升级为富含科学验证水平的DNA、ARA和胆碱的美赞臣A+奶粉。

怎么样的美赞臣婴儿奶粉才是好的奶粉?好奶粉都具备了哪些条件?

成分:除营养均衡外,更要针对宝宝需求做机能性选择,对于奶粉中所添加的特殊配方,也应有临床实验证明或报告。

品牌信用:以具研发背景的大品牌为首选,尤其具国内外长期销售历史,从研发、生产、销售、制造皆由同家公司一致作业,确保产品品质。进口奶粉除在欧美各国有销售品牌,还应具第三国销售证明。

包装标识清楚:包装外明确标有营养成分、营养分析、制造日期、保存期限、使用方法。

专业服务:提供消费者售后服务及长期专业咨询。

售价合理:因奶粉成分多半大同小异,故对标榜特殊成分或功效而售价特别昂贵的奶粉要特别小心,以免受骗。总之,美赞臣公司隶属于全球制药公司之一的百时美施贵宝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千百万营养专家和母亲的信任,堪称世界级营养专家。

鉴于奶粉层出不穷的饮食安全问题,建议家中有宝宝的妈妈们,不要轻易放弃母乳喂养这个能提供宝宝营养、免疫力及提升亲子关系的机会。

美赞臣:生产最放心、最优质奶粉

作为世界营养专家、无数婴幼儿成长的陪伴者,美赞臣中国公司生产的美赞臣奶粉使用的每一批进口原料都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严格检验合格后方允许用于国内企业的生产,并要确认达到一系列安全及营养检验标准后方可投入生产。

大集体市场(www.dajiti.com) 美赞臣:生产最放心、最优质奶粉!

美赞臣:生产最放心、最优质奶粉

同时,美赞臣中国公司严格按制药行业GMP标准规划生产、设施、公用工程和仓储区域。1996年3月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的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审核(即为现在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ISO9002证书的营养品公司。此外,美赞臣还严格按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作,基于先进的设施设备和领先的检测技术对生产过程、环境卫生等实行严格的控制,并且对原料甄选验收、生产过程及产品检验、运输和销售进行了全面评估风险并实施缜密的预防性质量保证。其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保证不仅完全达到婴儿配方粉行业生产管理规范的先进水平,也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更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婴幼儿食品卫生法规的严格要求。

在产品检验过程中,美赞臣使用精良的检测分析仪器,对每批成品均进行细致的理化、微生物检测及感官评估,并严格审核生产记录和在线检查结果。同时,每个产品均按照美赞臣全球统一标准进行配方验证,工艺验证,确保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和中国法规标准。美赞臣还对每个配方均进行货架稳定性检测和趋势分析,确保产品保质期有效性,并配合各省、市及各地监督部门的市场抽检及监督检验,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最放心、最优质的产品。

喜欢 帮顶------------------------------------------------------------------------社区营销专家q:525093551 提供顶帖机 跟帖机来帮楼主顶起拉!`

潜力贴 留名

虽然我家BB用的是旭贝尔,BB一直很好。路过,也顶一下,养成顶贴的好习惯。顶一个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粉】选购美赞臣婴儿奶粉的理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