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妈妈祝你周岁生日快乐!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宝宝就一周岁了,有了宝宝之后生活里最大的改变是,家里有了宝宝的笑声.有了家庭的欢乐.看着忙碌的小身影摇摇摆摆的.幸福的感觉洋溢满整颗心.宝宝为家里带来了很多欢乐.宝贝周岁了,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哦。以后的每一个日子爸爸妈妈都会陪你走下去。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了你爸爸妈妈会努力的赚钱,让你有个好的学习环境。只要你好,妈妈吃点苦头也无所谓。宝贝妈妈还要跟你说句对不起,因为妈妈开店的关系,没有太多时间陪你玩,你总是一个人在地上爬,自己拿着玩具在那里玩,时不时的对着妈妈笑。宝贝原谅妈妈,妈妈得帮你赚奶粉钱,因为爸爸快失业了,以后你的奶粉钱都没有了。等以后我们有钱了,妈妈天天陪你玩。什么事也不操心了。宝贝你一定要健康快乐的成长!

看帖的都来回下帖吧,都来祝福一下我宝宝,谢谢!生日快乐!祝宝宝快乐成长,生日快乐哦!谢谢楼上的祝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妈妈祝你周岁生日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