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两岁了,也来秀一秀

宝贝两岁了,看她开心的样子。

看她开心的样子,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快快乐乐!希望六一儿童节所有的孩子们快乐!

前年今天我在死亡线上挣扎,生她的时候我已经32岁了,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甚么是妊高症,我怀她7个月就生了,醒来的时候已不见她了,那时听医生说送她到儿科急诊室,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已经13天了,这13天我焦急的等待,7天的时候医生说怕不行,我伤心极了,13天后再见到你的时候,我激动哭了。

我爱你,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星!

母爱最伟大楼主顶你噢呵呵,宝宝开心,是父母最高兴的事.

呵呵.儿童节大家的宝宝都快乐

谢谢1.2.3.楼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好好漂亮啊支持一下喔,真的是母爱伟大喔.我的宝贝也是超可爱喔可家的宝宝。支持,做了妈妈后才明白母爱的伟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贝两岁了,也来秀一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