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需要准备的用品

我们家是这么准备的:待产包分两包,第一包是生产及住院期间的,第二包是出院时候的。第一包妈妈用品:护垫(用于分娩征兆、见红)、偏大号卫生巾,产后用、产后短裤(一次性的短裤2包)、水杯(带盖)、毛巾条、拖鞋(软底)、洗漱用具、碗筷、吸管(弯头)、脸盆2个、餐巾纸(抽取式)、哺乳内衣、相机、手机、手机充电器、零钱、纸笔、吸奶器。宝宝用品:婴儿尿片、湿巾纸、护臀霜证件等:孕期保健手册、病历册、社保卡、夫妇双方身份证原件、户口本、信用卡食品:鸡精、巧克力(为顺产做准备,补充体力)、红牛饮料第二包妈妈用品:出院时穿的衣服宝宝用品:宝宝的贴身内衣、婴儿装及宝宝襁褓、婴儿帽其他你应该准备婴儿喂哺用品、清洁用品、床上用品、服装等。

最好在预产期前一个月就把以上物品准备好,打成一个包,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宝宝就要出来了,到时包一提就走了,也不会手忙脚乱。

祝您好孕!!!

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充分准备才能紧而不慌,慌而不乱..有准备就不会手足无措了

路过帮顶一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04 11:14:00。

自己再来顶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前需要准备的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