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日报名帖

各位妈妈们, 快来写下自己宝宝的生日,看看能否找到同日生的小王子和小公主. 每天我都会整理的, 这样大家很容易看到结果的.报名格式为:某某的宝宝:出生日期,名字,性别先写下我的宝宝的生日:宝宝姓名:仝 菲出生日期: 2004年10月14日宝宝乳名: 乐 乐性 别: 小公主谢谢!我们的产品包括氧气机、DVD特惠+300个游戏派对套装,.小店将致给每个朋友一个幸福、快乐......宝宝的姓名:邹一鸣出生日期:2004年12月5日小名:叮叮性别:男孩我没有宝宝,先看看也帮忙顶一下。在打算要小宝宝啦。先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宝宝姓名:郭亦巽出生日期:2004年3月8日性别:小王子支持一下!过几天再发宝宝姓名:胡馨月出生日期:2004年5月18日性 别:小公主谢谢,支持!宝宝姓名:郑浩桐出生日期:2005年8月5日性别:男孩谢谢,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生日报名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