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日系奶粉的比较!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奶粉门”确实让我们这些当妈妈的抹一把汗!现在相继也有一些大品牌的婴儿奶粉也被验出含有三聚氰氨。现在很多妈妈都选择日本本土的奶粉,不过品牌众多,一时之间也让人不知选哪种好!其实一句话说得很好:没有最好的奶粉,只有适合自已宝宝的奶粉!以下是我了解到几种日本奶粉的资料,给大家作个参考!

1、固力果:系日本皇室小公主吃过的奶粉品牌,有惠氏的背景,是惠氏撤出日本市场以后与日本本土生产商合作开发的牌子,质量应该大可放心,问题是非常贵,同时另一个问题是因为价高所以经销的场所相应不多,购买比较不方便,如果财力承担得起又有稳定购买渠道的话不妨考虑。

2、明治:日系奶粉中在国内认知度最高的品牌,同样地也被炒到一个高价,前段时间三聚氰胺事件期间香港限购奶粉,其实就只是限购明治,其他品牌都没有,可想而知明治在国人心目中的知名度。 但最多人知道的并不代表就是最好的,明治对比日系奶粉中的其他牌子,其实各有千秋,并没有哪一家是绝对的NO.1,这个请结合下文自行判断。

3、雪印:2000年开始该公司涉及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婴幼儿奶粉生产线停产,07年9月才开始复产,现分为beanstalk,雪印思敏儿、思敏杰等水货、行货,坊间传说BB食用以后会有肌肤胜雪的效果,一般女BB较多选择.

4、森永:20世纪20年代,即1920s开始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日本的老牌奶粉生产商。于50年代曾经出现质量安全事件,处理手法当然比三鹿好得多,于是企业得以继续生存发展至今。坊间评价该奶粉对BB肠胃消化吸收比较好,甚少出现湿疹之类的过敏症状,食用的BB一般排便量、形状等都很理想.

5、和光堂:成立于1906年,是5大品牌中历史最悠久的奶品生产商,创办人是日本皇室儿童成员的医生。2006年被朝日啤酒公司所收购,现时在日本本土市场占有大约30%的市场份额,但并不为大部分国人所认识。该品牌现在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售价,是5大牌子中在香港市面售价最低的,一般药房、日资超市都有售。 以上的资料希望帮到有需要的妈妈!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另外告诉大家一点小常识,日系奶粉分2个阶段,一阶段是0~9个月,即细仔,二阶段是9个月~3岁,叫大仔;保质期一般在年半到2年。

没人看吗?自已顶一个先!

路过呀

让妈妈们知道好的东西大家分享,我宝宝吃德国喜宝的,也是非常好,推荐了朋友,她们换了用过的也在感谢我的推荐,但也有一部分不敢用,所以我们不可以强求,让她们自己慢慢了解,吧,小店开张半个月有两个买家光顾,销售了36盒奶粉,虽然我的信誉度目前还不高,我会以服务为上的宗旨,让来我店的朋友慢慢了解我德国喜宝奶粉,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妈妈的关注,严格的欧盟有机食品认证,和260道质量把关用量省,合下来与国内市场奶粉相当,纯有机的婴儿食品让宝宝免过敏,增强抵抗力和自我免疫力,有心的妈妈不会错过多比较一下的机会,本人的弟弟在德国慕尼黑,都是采购最新鲜的商品回来.我们的宗旨是:德国团BUY,用最少的钱买高品质的商品,给宝宝最健康的食品.我的店址:http://shop36178555.taobao.com/新店开张,买的多优惠越多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梦中游走的灵魂写到:好像明治知名度高,网上很多妈妈都说好啊,还准备买呢,听说不上火呢虽然我家BB用的是旭贝尔,BB一直很好。路过,也顶一下,养成顶贴的好习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几种日系奶粉的比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