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市面分类大全

对于各类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奶粉适合自己的需求,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应该选购什么样的奶粉,在选购奶粉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细节……如果打算选购奶粉,那么在选购奶粉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选购奶粉的相关分类:

奶粉的分类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主要分为以下及个种类:

1:全脂奶粉

这种奶粉适用于全体消费者,是消费对象比较宽泛的一种奶粉。虽然它的消费对象是全体消费者,但最适合于中青年消费者消费。它基本保持了牛奶的营养成分,而它所具有的较全面的消费对象,使得许多成年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2:脱脂乳粉:

这种脱脂乳粉是由牛奶脱脂后加工而成的,它的口味较淡,许多中老年、体型较为肥胖和不适于摄入脂肪的消费者比较适合于这种奶粉

3:速溶奶粉

顾名思义,速溶奶粉具有快速溶解于水的特点,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分散性、溶解性好的特点,它的规格一般为加糖速溶大颗粒奶粉或喷涂卵磷脂奶粉,许多时间比较紧促的消费是这类奶粉的主要需求者。

4:加糖奶粉

加糖奶粉是由牛乳添加一定量蔗糖加工而成,它同样也适于全体消费者,并且也多具有速溶特点,这类奶粉也同样深受许多时间比较紧促、对糖类有需求的消费者。

5: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奶粉是奶粉市场中比重较大的一种奶粉。一般来说,科学上一般将出生在12个月以内的宝宝定义为婴儿,将1---3岁的宝宝定义为幼儿,所以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过程中父母得明白,这个阶段的奶粉一般是分阶段配置的。根据宝宝的出生,许多厂商都推出了分别适于0~6个月、6~12个月和1~3岁的婴幼儿食用的奶粉,它根据不同阶段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要求,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五大营养素进行了全面强化和调整,使各个阶段的奶粉产品更加适合宝宝。6:殊配制奶粉

这一累的奶粉主要适于有特殊生理需求的消费者,这类配制奶粉都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生理特点而生产的,种类奶粉在制作过程中大多去除了乳中的某些营养物质或强化了某些营养物质(也可能二者兼而有之),故具有某些特定的生理功能,如中老年奶粉、低脂奶粉、糖尿病奶粉、低乳精奶粉、双歧杆菌奶粉等。

根据各类消费者的不通需求,选购适合不同消费者对象的奶粉是每个奶粉购买者的心愿。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对所要选购的奶粉具有相关的了解,这样,才能让您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奶粉

强贴 关注 留名中 楼主辛苦了

条件好,尽量用美国100%原装进口的,美国对孕婴幼儿用品与食品要求很严,质量比较放心。我家用的是旭贝尔,宝宝吃着很好,就是有点贵。但多花钱,不烦心。2楼说的不是全对,国外牌子喝了好上火,不大适合中国宝宝,支持国货!了解一下2楼你家是不是卖国外牌子的奶粉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粉】市面分类大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