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恢复体型

孕妇产后恢复体型的重点是控制营养与增加运动。

  控制营养应该从产前做起,妇女怀孕后,随着胎儿的生长发育,营养量需要增加,但不等于是大鱼大肉地乱吃一通,应该有所选择,学会细水长流地逐渐补充,科学地安排食潜,避免短期内拼命增加营养,这样才不致于发胖。经研究证明,妇女在产后的一年内所需营养最佳量是:每日需要热量13376千焦(约3200千卡),蛋白质90~100克。产后不要急着恢复,哪是一个慢过程,大部份妈妈还要喂奶,所以吃的是差不了,哪就多做点运动了。路过,顶一下!!!!!!鲤鱼有通水、和乳的作用。赤豆有通乳、清热利水、消肿等作用。此汤具有健脾活血通乳的作用,主治产妇乳汁不通。原料:赤小豆100克,鲤鱼1尾,精盐适量。制作:1、将鲤鱼剖洗干净去鳃、鳞、内脏;赤小豆洗净。2、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放入赤小豆、鲤鱼,用文火煮至熟烂,调入精盐即可。特点:汤鲜美。欢迎光临我的小店~~~~~~

友情顶一下!

我的腰腹上好多肉肉啊..裤子都扣不上了...痛苦.......据说要半年会好些.....如果妈妈吃的很咸,乳汁中盐的含量就会较高,同样也会影响乳汁的质量。对妈妈的身体健康不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怎样恢复体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