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月嫂手册》,准妈妈和刚生的妈妈千万不能错过!

想要《月嫂手册》的妈妈们,把邮箱地址留下,把电子版的手册发给你们!希望能给坐月子的您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

坐月子对于刚生宝宝的妈妈们是个非常重要的时期,这时一定得注意各方面的营养。

现在大家也有福啦!记下这些内容,让照顾你的人学习学习,那你就可以打造出专属于你自己的“月嫂”“月妈”“月婆婆”喽!如果你也打算请月嫂,看看这个你就知道该怎样考察她们啦!

快来免费领取!!!!!

我的小店也有非常适合的东东,有空上去逛逛!http://shop36084607.taobao.com/

掌柜,我想要 blue_sprite@126.com

好,给你发!

楼主能给我也发一份吗?24681885@qq.com

谢谢了!

宝宝下个月就要出来了,能发一份给我吗, 谢谢了yuchen9039@163.com 好的,请到邮箱查收!祝你生个健康的可爱宝宝! tracy6789@sina.com,谢谢了,宝宝下个月就要和我见面了,呵呵我的电子邮箱是sunky-fang@netease.com谢谢!

Hi,楼主,给我一份,nicolechan520@yahoo.com.cn,谢谢!

麻烦你帮我发一份,谢谢guoting353243158@yahoo.com.cn 学习中啊,哈哈,我也想要e-xiujia@163.com谢谢!!

rebeccaqinqin@163.com thank you.

我也想要,wanchen_301@163.com 我想要哎,谢谢。xiaoguozidemami@163.com 好象 不错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赠送《月嫂手册》,准妈妈和刚生的妈妈千万不能错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