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与女人

睡衣是女人表现真实性情的物件,是女人穿给自己、穿给最亲近的人的东西。睡衣常常流露女人梦想的姿态和女人拥有的心情。洗去铅华,披一身肌肤的香气,纤尘不染地穿上睡衣,紧贴着肌肤,光滑细腻,舒适自在流遍全身。

睡衣中的上品应该晶亮柔软、薄如丝绸,用手一抖,哗地散开,没有一丝褶皱。上品睡衣的式样还应该香艳,两根细细的吊带,胸前、下摆镂空的花边。穿这种睡衣的女人若是再有纤纤的细腰、清秀的面庞、凝脂般的肌肤,便似凡间花妖。即使没有如此美丽,这样的睡衣也不会暴露在白日般的灯光下,朦胧了的女人总会多几分妩媚和动人。

睡衣的颜色只要纯净柔和没有上品下品的分别。没有颜色比黑色更让人有安全感,而且黑色的睡衣似乎还暗含着特殊的味道;红色让夜晚和即将到来的睡眠满含了喜悦;宝蓝色是最浪漫的颜色;淡粉、淡黄、浅灰等是传统睡衣的颜色,安宁平静。无论穿哪种颜色,穿睡衣的女人都是夜色中一道婉约的风景。睡衣是生活的分子,是女人生活的见证。

感受睡衣的生活是单身女人的专利,没有了独立的空间,女人就降下了思考的帷幕,生活的另一页徐徐翻开。

漫长的一天终于要结束,随意舒适的装扮让女人放松身体。每一个夜晚都是两个人的盛会, 一件性感的睡衣是甜蜜爱情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男人是视觉感官动物,当女人脱下白天的职业装后,男人渴望能看到一些令他们感到惊喜、兴奋的亮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睡衣与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