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给1

1岁以上孩子颈部开始出现曲线,这时需要符合孩子生理曲线的薄枕。故这款枕头开始有一定的厚度了(3cm左右),并填充优质蚕丝,有利于吸收降低孩子头部由于新陈代谢产生的热量,符合人体生长发育头凉脚暖的自然规律。由于枕头是距离呼吸最近的,所以填充天然防螨抗菌的蚕丝,大大减少了孩子睡眠时吸入有害物质,保证孩子健康睡眠。有一种形如月牙的枕头,正好护住孩子双肩,保护孩子睡觉不露肩着凉。一起看一下图片

为什么要选择蚕丝枕头呢?

看看蚕丝的优点吸湿:具棉纤维 1.5倍的吸湿性,能迅速吸收并散发人体汗气。透气:纤维细长又坚韧,可织成密度低,稀而透明的织物,凉爽而没有束缚感。舒适:带静电性低,亲肤性好,贴身舒服。卫生:吸湿又放湿,且少静电,防整滋生病菌,是最好的健康纤维。

这枕头好漂亮呢, 不过小孩子不宜用枕头哦~!————————————————————同时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可别忘了给孩子选择一双真皮鞋子哦。一双好的鞋子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博宾尼童鞋旗舰店写到:

这枕头好漂亮呢, 不过小孩子不宜用枕头哦~!

谢谢您的夸奖,新生婴儿是不适合枕枕头的,如果是专为新生婴儿设计出来的枕头,我想对小孩子的成长会有所帮助的,1-3岁的小孩子颈部开始出现曲线,这时需要符合孩子生理曲线的薄枕!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9 17:22:02。

枕头很漂亮,不过这夏天用这种不是很热!小店经营儿童玩具,童鞋等,有空进来看看吧!还有两款宝宝的夏天用的小枕头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给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