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才知道 老公很搞笑

怀孕已经17周了,老公也越来越搞笑,他常常会趴在我肚子上问我,宝宝怎么没反应?他还活着吗?  我老公要和宝宝说话,每天只说三句:宝宝你好,我是你爸爸。我是好人。

宝宝4个月以后,我喊老公给儿子做胎教,他就趴在我肚皮上对宝宝用很像大灰狼的语调说:“蛋蛋你赶快给我睡觉!不然爸爸打你屁屁”这叫什么胎教啊!

我每次和老公发嗲,老公就贴着肚皮对宝宝说:踢你妈。

还有我每次躺着让他数胎动,他都睡得特别快,真是催眠的好办法。

现在宝宝动作大了,每天睡觉前有时可以看到肚皮明显的滚动。老公看到总是很紧张,说宝宝,你在干嘛?然后摸摸肚子说,不要动了,快睡觉。如果哪天没动,他又很紧张,左敲敲右敲敲说,宝宝,你动一下呀。

我每次跟老公说,宝宝又在踢我了。他就会很认真地说:等他出来我踢他,帮你报仇。

我老公听我说了胎教的重要性之后一本正经地对宝宝说:“宝宝,我是爸爸,今天我们要讲的主题是看电视。好,现在开始看电视,你要安静点哦!” 

我让我老公唱歌给宝宝听,他居然唱: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记得有一次做B超,老公跟着一起进去,当看到屏幕上宝宝在动时,他激动得连说话声音都不一样了。当看到宝宝那根长长的脊椎时,他居然兴奋地说:哦,还有尾巴啊!

我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看我贴子的一部分人,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

1、恋爱成功了; 2、生意谈成了; 3、升官发财了; 4、心情舒畅了;5、家庭和睦了; 6、身体健康了; 7、万事顺意了。  这部分人就是先顶再看,看了还顶的兄弟姐妹们。 毛主席教导我们:“看到好贴一定要顶!”毛主席的话,是很有道理的。 回个贴就那么难吗?

顶一个,怀孕是最幸福的时刻!那个时刻挺激动的看了贴,心情都不一样.你们俩好甜蜜哦.如果我老公当初在我怀我宝贝的时候也在这么搞笑就好了.

幸福的孩子妈妈.加油哦.祝你幸福. 祝福你!老公胎教不到位,罚他将来给宝宝洗尿布!(尿布我店里有售哦,呵呵!) 我在淘宝网上卖100%纯棉尿布!论斤卖!都是大尺寸可给宝宝做小被子特柔软!透气性好!做小衣服也可好了!姐妹们尽量不要给小宝宝用纸尿裤!大人是省事了!不舒服的可能是宝宝!孩子很容易红屁股!在淘宝网上高级搜索输入我的会员名就能找到我!会员名:(小草的花蕊)!我的电话!13402208511我不是专业卖家!就是为了和大家分享经验让我们的宝宝更舒服!好幸福哦,祝您生个健康的宝宝哦好幸福啊``我也期待那么一天!

哈哈,我老公只要把手放我肚皮上,孩子就不动了,呵呵,真神奇呀。我要第一个,恋爱成功, 支持,顶下,有空来小店坐坐!!!好幸福哦,谢谢大家啦哈哈,看了后心情真的很好,感觉好温馨多幸福呀,我怀孕时我老公可很少和孩子交流,现在也一样,可我xxx宝还特爱找他

你真幸福,我正准备要宝宝呢,就开始长牙,疼的不行,好羡慕你啊。

上一篇:孕期最有效的四种胎教  下一篇:童言无忌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怀孕 幸福 知道 看到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了才知道 老公很搞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