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到了,献给大家的礼物!

1、“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2、“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3、“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人,然后娶个象我这样的女人4、“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5、“绝望”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第二个“靠!还真有!6、字母过中秋,O说,我长的最像月饼。C说我也像,被人咬了一口。D说,我是被人切了一半。Q说,我也是,哎呀,一激动露了点馅~呵呵..提前祝中秋快乐.

呵呵,不错,谢谢呵呵,有创意欢迎你来到心子越亲子装店铺!!!!!心子越亲子装专卖店,主营:亲子装/母子装/情侣装!希望我能为你服务!愿我的服务能让你满意!能让你的家庭更加美满幸福!!!!!http://shop36069697.taobao.com我的儿童服装小店:http://shop34266211.taobao.com欢迎光临!呵呵!支持下@!

好礼物,送孩子个平安也不错

平安天使卡是目前市面唯一专为0至3周岁宝宝量身定做的保障,是对医保的补充完善,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对小宝宝进行保障的需要,是送給宝宝的最好礼物。

平安天使卡是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疾病身故、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保障服务计划,每日支出仅需0.82元,即能获得一年365天多重高额保障,其中的住院医疗保障高达60000元。该产品的投保十分便利灵活,可通过电话、网络等选择自助投保,还可以自由选择生效日期。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62d6c2e0df037e92efa59fd9f66e6853.jhtml

健康礼物最重要了中秋节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中秋节 到了 礼物 献给 大家 保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秋节快到了,献给大家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