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妈妈送你的周岁生日礼物收到麻?

我亲爱的女儿QQ,收到妈妈送给你的一周岁生日礼物了嘛?不知道你的生日怎么过也,妈妈及其的想你哦,在那世外桃源,有外公外婆大姨和小弟弟的陪伴你一定过的很开心,对嘛?

昨天是你的周岁生日,妈妈当然没忘记了。你看妈妈给你开了个玩具网店了-瑞琪玩具店,你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当然熟悉了,瑞琪你的大名也!妈妈还选择你的生日开张呢!瑞琪玩具店是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哦。你喜欢嘛/当然开心了,你玩具可以尽情的玩了,不过你这个小强盗,再多的玩具你也要抢小弟弟的,真是一点姐姐样都没了。肯定是大姨太宠你了,等你回来,妈妈可不会这么宠你,所以再享受几天当小公主的日子吧。

亲爱的女儿,从你出生以来,给妈妈就带来了很多了,当然世界上所有妈妈有的我都有了,另外你还给妈妈带来了好运呢!这不?昨天刚一开张,就有一位热心的妈妈来买车子了,很爽快,一会就拍下了,小QQ,这可是你带来的好运哦,妈妈也感谢你了!当然也要感谢这位妈妈了!

希望你天天开心,我可爱的女儿,不过记住不要吃的太胖了,小胖墩,再胖以后找不到老公,妈妈可没辙的了!

真是好妈妈啊!我的宝宝要出生了,还不知道送他什么!你给他一个好的心情就是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好妈妈加油!琪妈 好感人啊!!!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女儿 你的 生日 礼物 收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妈妈送你的周岁生日礼物收到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