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吵架都难的七绝句

投票主题:你有没有感悟到些什么?

有, 对我非常有帮助(4票,100.000%)以前也有人教过我这几话,总是忘记用,呵呵这是沟通的润滑剂,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沟通.呵,是够绝的,有了这七句话,心态就好了,还吵什么架呢?说的太有道理了,学习啦正版迪士尼儿童专卖店欢迎您的光临真是经典啊。各位来看一下! 学习一下,交流一下!认为有道理的请顺便回一下帖!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在我们倾听别人的时候,用上这些话,非常的恰当,是对别人的肯定,也是尊重,别人也会同样对我们,很有用谢谢楼主了呵呵存起来,很实用啊!经常背一下。不过。请问一下上楼"不过"后面是什么? 可以一起交流一下.以前学过,就是学不能致用呀.欢迎光临我的小店,六一期间购买有神秘礼物相赠噢,千万不要错过噢.在管理学中, 沟通就占了50%. 显然太重要了. 通用汽车的前CEO杰克韦尔其也是这么认为的.在气头上能想到这些话的人必定是高素质的,耶~~~~·

有用的哦,谢谢分享!欢迎光临我的小店,六一期间购买有优惠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吵架都难的七绝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