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太阳的胖丫丫

妞妈妈常带着丫丫去家对面的大冒儿里玩,经常能碰到住在附近的移民或探亲的中国老头老太太,他们都非常喜欢丫丫,见丫丫很白怎么也晒不黑,就起了个绰号叫“气死太阳”

下面的照片是09.06.24日玩水拍的

丫丫(Angelina)2007年11月9日出生,现在快1岁8个月了,身高像2岁多的宝宝,不挑食什么都吃包括辣的,哈哈,所以才长出一身小白胖肉肉,身体很壮,按照加拿大的方法喂养的,比国内养孩子粗得多,但是身体却很好!看来精心饲养并不是最好的,粗粗拉拉带出来的孩子反倒更健康!拍照的那天多伦多气温不是很高,丫丫可不管,大叫一声直接奔着喷水就去了,衣服全湿了,无奈妞丫妈只得脱下外衣,只剩下里面这件红色吊带衫,下面还好,车里备有游泳尿裤,这样一来,整身行头倒像泳衣了,我说更像红孩儿,白白胖胖的,光显出大象腿,大肚肚,一身的小胖肉,可爱至极吧

好可爱的胖丫啊真的好白的哦呵呵这个绰号 不错.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气死太阳的胖丫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