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分娩方案(转帖)

①自然分娩

自然分娩是人类繁衍生息的一个自然生理过程,是人类的一种本能行为,产妇和婴儿有潜力主动参与并完成分娩过程。自然分娩对于产妇和婴儿都是最理想的分娩方式。

②无痛分娩

在家庭式分娩的基础上,实施分娩镇痛。由专职麻醉师进行麻醉镇痛操作,严格控制用药量,并由经验丰富的助产士一对一全程陪伴,产科医生严密监护产程进展,用药后产妇的痛苦可降至最低,意识清醒、可以自由活动、宫缩不受抑制,大大减少产妇心理及生理负担,利于顺产。

开展无痛分娩术,由于麻醉师的介入,使妇女在整个分娩过程中无痛舒适,减轻了恐惧和疼痛对妇女身心的伤害。

③导乐自然分娩

陪产服务是近年来国际产科学界极力推崇的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也称为“导乐陪产”。

导乐陪产有效地改变了医疗干预模式下分娩过程中的不足,产妇临产分娩时,导乐陪产的丰富经验能在不同的产程阶段,给分娩的妈妈提供各种减轻产同的方法和建议,能使产妇心理得到持续的安慰和情感上的支持,产程缩短,血量减少,耐受疼痛的能力明显增强。

④准爸爸陪产家庭式分娩

分娩过程中,产妇的紧张情绪,会使子宫收缩失去协调,加剧疼痛,产妇有亲人陪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对产程的恐惧感,降低痛觉反射,使分娩更加轻松、顺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个性化分娩方案(转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