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上了几个月的幼儿园,7月1日终于放假了!!!(本来幼儿园是不放假的,得一直上到过年的时候才放几天,感觉上了太久,小孩都上疲了,和老公商量之后决定给宝宝放两个假)

放假的第一天,宝宝还起得挺早的。起来后一个人在床上做过家家的游戏,我听见她的说话进去一看,一人玩得正高兴呢!!!可后来的这几天,每天都起得晚了(可能是天气凉快的原因吧,自己有时都不想起来)。这周六约我到超市买了两本书,回来之后一口气让我给她讲了一本书。后来还想讲,爸爸对她说不能囫囵吞枣哈。就爸爸说的这个词又给讲了半天。看来现在的宝宝好奇心挺重得嘛,什么都要了解清楚!!!

现在的宝宝都是从小就培养各方面的知识,小时候还开发益力.宝宝都是特别的聪明.宝宝好幸福,有假可以放,我就不敢给儿子放假,那样我就什么活都干不了了呵呵,也正想给女儿放假呢,天气太热!呵呵,爸爸妈妈们有时间一定要多陪陪宝贝们,给他们放放假~~~相信小家伙会很快乐的!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放假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