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迷茫

我婆婆是一个有话讲不通的人,做事更是样样不行,老公的弟弟是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的人,其实也是个.....,反正看到我老公家的人就烦.

嫁给我老公是因为我爱他,我们在一起受到了他家人的反对,原因就是怕我以后成我他的负担,因为我学历没他高.结果他们的反正没破坏我们的感情,但是结婚时我连最基本的婚礼都没得到,气得我妈血糖升高,我爸已经到无话可说的地步了.结婚当天看着我父母心好痛,这次伤害他们实在太深了,就这样他们还是露出幸福送我上婚车,可他们不知道那一刻我非常后悔,不是后悔嫁给他,而是后悔举办这样的婚礼.我们的婚礼顺序是这样的:早上从我们家出发(坐婚车),中午到我家县城(下婚车 换衣服 坐大巴,),坐上大巴到我家市中心,转大巴到我老公家市中心,再转大巴到我老公家县城,到县城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天已经黑了,下了大巴打车回我老公家里(注我家是宿迁,老公家是徐州),下面出事了,我的包丢了,里面装着我们的结婚信物和我父母给的压箱钱,我确定是丢在了最后一次打车上,由于是乡下,找了一夜也没找到,我婆婆在院子里骂我,后来被我老公的姐拉到屋里去了。零晨三点左右我卸了妆,折腾了一夜没睡。早上又去化妆,因为在我老公这边还要办酒席,我的心里的痛和脸上的憔悴已经不是化妆可以抹掉的了,可我还是面带笑容完成了这个可悲的婚礼。我一直想不通他们为什么不直接搞个婚车把我接回家,最后我老公给我的答案是没钱,那我就想不通了,是五百元的婚车钱多还是我丢掉的压箱钱多,为了这个婚车我爸还说过,没钱可以我们家租车,可你们确给了个不安全的理由。

嫁给他就是一个简单的理由,我爱他,本以为结了婚只要好好生活一定可以,可惜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婆婆过年讲话尖锐,除了说我配不上她儿子这种伤人的话之外还说了些让人无法忍受的话,可惜我还是忍了,因为当时我老公和她吵了起来,我也不想和这种人讲一句话。凭良心说我对婆婆很好,她到上海过年我对她很好,从来没让她做任何一件事,甚至还帮她洗脚,这是连我父母都没享受过的待遇,对她我真的问心无愧,过年的前几天还好,她还说我做饭好吃,可就在大年三十在我老公面前说我包的饺子不好吃,当时我简直快要气炸了,但我还是压下了火,按照她的要求又重新包了一次饺子。所有的人我都不计较,我只在乎我老公的想法,昨天之前我认为他是爱我的,以我为中心,可昨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他不是我一直认识的人,变了,或许他没变,只是我没发现,一家人终究是一家人,做事风格肯定是一样的,是我太天真了,昨天他动手打了我,把我的右耳打得流血了,耳钉也不知打到哪去了,右耳可能被耳钉划透了,流了好多血,打过之后他一直道歉,可是伤口不会因为一句对不起而愈合,以后我再也不会戴耳钉了,因为只要戴就会让我想到他打我的那一刻。

今天早上我妈打电话给我,说昨天晚上做梦我和小宋(老公姓宋,爹妈一直叫他小宋)吵架,还被他打了,受到欺负了,担心的早上一起来就打电话给我了,或者这就叫母女连心吧,为此妈妈的血糖又升高了,这只是她做梦,如果她要知道是真的会怎么样呢?为了不让她担心我从来不把这边发生的事告诉家里,因为我父母的身体经受不起,而我是他们最放不下的,现在的我真的好想结束这一切。

楼主好可怜啊。你老公怎么可以打你呢。我一直认为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哪怕他事业再成功,或是名气很大,或是本事很大,总之我就认为好男人不会打女人的,只会心疼女人。更何况是自己的老婆呢怎么下得了手啊?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

支持你,不要放弃,婚前婚后男人的态度是不一样,你要了解。坚强生活下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好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