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妈妈,聪明宝宝!宝宝技能大比拼

因为家有宝宝2周岁了,总喜欢在人前夸奖宝宝,也很支持和鼓励宝宝,在人前表现.把自己绝技拿来秀秀.现在淘宝给了这个平台.智慧的妈妈们,快把自己宝贝的绝技拿来秀下吧.为我们的宝宝加油!

为了方便大家发表,我做了个统一的格式:

旺旺(ID):

宝宝姓名:

小名(妈妈对宝宝的爱称):

年龄:_周_个月

宝宝技能(鼓励多写,更能突出他的优秀):

宝宝捣蛋片片(可以贴宝宝聪明杰作哦):

旺旺(ID):家有小树苗<br/><br/>宝宝姓名:孙正昊<br/><br/>小名(妈妈对宝宝的爱称):小宝<br/><br/>年龄: 2周3个月<br/><br/>宝宝技能(鼓励多写,更能突出他的优秀):能背出很多诗句啦,成语也知道很多,手里拿着水果刀知道说"借刀杀人"数学方面认识0-9数字,给他念出号码,会独立拨打电话.等等有时间再补上来<br/><br/>宝宝捣蛋片片(可以贴宝宝聪明杰作哦):暂时没呢,有了传上来<br/>自己再顶下!我为宝宝骄傲!旺旺(ID):家有小树苗宝宝姓名:孙正昊小名(妈妈对宝宝的爱称):小宝年龄: 2周3个月宝宝技能(鼓励多写,更能突出他的优秀):能背出很多诗句啦,成语也知道很多,手里拿着水果刀知道说"借刀杀人"数学方面认识0-9数字,给他念出号码,会独立拨打电话.等等有时间再补上来宝宝捣蛋片片(可以贴宝宝聪明杰作哦):暂时没呢,有了传上来.期待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智慧妈妈,聪明宝宝!宝宝技能大比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