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公大吵一架

还是因为孩子的事情,昨晚跟他进一步沟通,可没有结果 ,沟通来的是大吵一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吵架才这样的,说出来的话伤死人的,说是以后不会可怜我了,天哪,和我一起生活完全是因为可怜吗?说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才让我去上班的,其实我也想去上班 ,我已经几年没上班了,再不去我怕我以后真的没勇气走出去,可孩子怎么办呀,我要求他找人给我看孩子,他不同意,让我自己看着办,天哪,我不会分身术,我快被气疯了,我好久没有这样吵架了,我疯了,大吵大闹之后以他可怜我为借口,我让他滚出去,他真的走了。我不知道他在门口没走,他一直坐在哪,过了半小时吧,我因有事去开门才看到他,我没理他,抱着儿子睡觉了。他后来进来了,没理我在打游戏,等我一觉醒来天已经亮了,可他还在打游戏,我没理他,他出去给买了点菜送回来去上班了,可我的火气还没消,因为孩子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真是一个难题,我有时真的想一死百了!!!

可以看出来你现在还是很生气,我想说的是平静下来你的想法也许会改变.可以再在心平气和的同你老公谈一下,慢慢来,相信他会明白你的想法的.万事好商量,可千万别干傻事,你要对得起孩子,我看你最好还是找份工作,自食其力,就不要再看老公的脸色了,你说呢?是的,女人要独立首先经济要独立,但你要照顾儿子,如果不是自己的话不也要请保姆吗,也是要花钱的呀.你老公有去买菜说明他也是心疼,只是还在想着男人的死面子.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毕竟你们有儿子.这是一个过程,也许现在你们已经和好了在乎你才会生气,要学会理解别人。你们太熟了,本来可以慢慢商议的事,就是不能冷静下来.都是为了孩子.

真是同病相怜,不过你比我要好多了,至少他能在上班之前买菜回来,换我老公休息的时候还要我伺候他呢,我也带着小孩子,每天

好累,身体累,精神上煎熬,我现在知道有好多的男人真的不懂得女人,我们就属于没福气的一种,但愿有更多的人能理解。

两公婆 床头打架床尾和 大家都是为了这个家好呀,老公也是为了小孩好,如果大点了,可以请个人照看呀 爹妈或保姆都可以重要的是小孩最好多点时间陪和教育。宝宝多大了啊,不可以送幼儿园吗y说是商量着要送幼儿园的,可关键就是接送安排不好,公婆不愿意带,请人,我现在带没有这个条件看楼主还是满辛苦的,不要生气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昨晚跟老公大吵一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