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给我女儿起个名字 谢谢

大家帮忙给起个名字吧.谢谢大家 姓李 2个字3个字都可以的.主要是好听,还要有时代感啊. 姓什么呀?我最喜欢帮人起名字了.用我的名字给我当干闺女吧?

难道没有什么要求吗?姓什么呢?

是啊,没有姓,就算是好名字也未必顺口不姓氏的,,真的很娶的... 没说姓,挺难的.LZ是要考我们了! LZ可以把要求说详细点吗?比如姓什么啊,想娶两个字还是三个字的啊,要不我们都不知道从哪下手啊,西西. 当初我怀孕的时候就想要女儿 连名字都想好了 郑思怡结果生了个男孩子 实在不知道叫什么 干脆叫郑好那现在把~思怡~~~~``这个好听的名字送给你了哈谢谢大家啊去看一下在线取名啊两个字的好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大家帮忙给我女儿起个名字 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