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为你的孩子取名字提供咨询服务,分析现有宝宝姓名。

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起名人的(姓名)出生时间包括年、月、日、时、(请注明是公历还是农历)。精确到小时、分钟。

2.姓氏、性别。

3.父母姓名。

个人取名主要根据取名人姓氏、性别、生辰八字、五格数理,结合易理、字音、字义、美学等,精心设计出一个既高雅又能带来美好前程的姓名。

(在这里只提供起名字的用字格式,不提供新的名字,由于时间精力所限。)

凡人必有姓和名,姓名是代表人的符号,从广义信息论的角度讲,各种符号都有其内在的含义,人的姓名除了代表这个人,还与这个人的人生极其性格、健康状况甚至命运息息相关。

因此,父母为子女起一个好名字,是为子女开运的最佳手段。常言道: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足见父母为子女起好名有重要意义。从这个意义上说,子女好生养,但好名字难起。不少父母不问数理,不懂凶吉,草率给子女起名,往往影响了子女的一生。好啊,丁页一个!

我的女儿是2006年11月2日早上6点31分出生的,给她取名叫黄麒瑄,这个名字合适吗?请指教啊

从五格抛象原理分析 你的名字“格“真的很不错啊,但是不要忘了阴阳有别,男女不可同论,你家孩子是女孩子,按照阴阳理论 地格33数理不适合女孩。(有孤独运)八字中 缺金少水 也没有很好的补足。八字五行个数:0个金,2个木,0个水,1个火,5个土八字五行得分:木:23 水:0 同类得分:23 金:8 火:20 土:61 异类得分:89同类异类相差:-66 综合旺衰得分:-68 八字过弱

我的女儿是2006年8月31日下午15点15分出生的,给她取名叫项一晗,怎么样啊? 

我们自己给孩子取的名字,没什么大的讲究,我们很喜欢这个名字,不过我想听听你怎么解释,麻烦一下。我女儿是2004年8月20日上午8点分,名字叫陈一诺。

没打上分钟哈,是8点33分

我家宝宝,女孩。是阳历2006年10月26日下午六点四十分生的。快满月了,名字一直没定。请帮我看看刘香伶 刘俏君,哪个好些?

吾家犬子:操政钦,公历2006年9月20日03时25分07秒父:操高翔母:朱旭荣多谢!

我家宝宝是2006年8月18日九点二十九分生的。男孩。现在的名字叫时家泽、请帮忙分析一下,谢谢、我家宝宝2005年8月7日上午九时四十八分出生,女孩。取名何叶小露,请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求必应,为你的孩子取名字提供咨询服务,分析现有宝宝姓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