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妈妈注意了-三岁以下幼儿不宜吃巧克力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家三岁也吃过的哟。最近才看到这种说法。顺便来提醒大家一下!!!

巧克力味美,是一种高热量食品,因而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购买。事实上,巧克力的营养成分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特别是对3岁以下的幼儿并不适合。 □ 巧克力的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在饭前过量吃巧克力会产生饱腹感,从而影响食欲,但饭后很快又感到肚子饿,这使正常的生活规律和进餐习惯被打乱,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巧克力含脂肪多,不含能刺激胃肠正常蠕动的纤维素,因而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再者,巧克力中含有使神经系统兴奋的物质,会使儿童不易入睡和哭闹不安。此外,多吃巧克力还会发生蛀牙,并使肠道气体增多而导致腹痛。 □ 因此,3岁以下幼儿不宜吃巧克力,稍大一点的孩子吃巧克力要适量。另外牛奶与巧克力不宜同食,有的家长为给孩子增加营养,常常在牛奶中放些溶化的巧克力或吃奶后再给孩子巧克力吃,这是不科学的,因为牛奶中的钙与巧克力中的草酸结合以后,可形成草酸钙,草酸钙不溶于水,如果长期食用,容易使孩子的头发干燥而没有光泽,还经常腹泻,并出现缺钙和发育缓慢的现象。强烈支持你!大家都来顶起!09夏装新品 韩国 大码 妈妈装SE-255蝴蝶结钩花蚕丝皱上衣 09夏装新品 韩国 大码 妈妈装SE-255蝴蝶结钩花蚕丝皱上衣恩,现在的妈妈是该注意这个问题哦· 顶顶,愿天下的宝宝们能健康 谢谢楼主的用心,辛苦啦··妈妈是该注意这一点的!恩.楼主说的是.因为我有个朋友的孩子,基本上天天吃,现在好胖哦。谢谢掌柜。帖子很有用。不错,学习了,支持一下哦顶着先。支持,学习............是应注意,不要多吃.我前一段时间还经常给我宝宝吃呢,学习了支持!好险~~我女儿不爱吃巧克力本店销售智能玩具美美、笛莎娃娃、超级豆豆,教您的孩子读书、说话、背诗、说英语等,是启蒙幼儿的最佳伙伴,也是妈妈们最好的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年轻的妈妈注意了-三岁以下幼儿不宜吃巧克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