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坚果的好处

坚果一般分两类:一是树坚果,包括杏仁、腰果、榛子、核桃、松子、板栗、白果(银杏)、开心果、夏威夷果等;二是种子,包括花生、葵花子、南瓜子、西瓜子等。 吃坚果都有哪些好处:好处1:坚果中富含不饱和脂肪及其他营养物,这些营养物质均有助于改善血糖和胰岛素的平衡;好处 2:多吃坚果能降低心源性猝死和因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好处 3:美国大杏仁对高脂血症患者的血脂和载脂蛋白水平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好处4:多吃坚果可以提高视力;好处 5:坚果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吃坚果对改善脑部营养很有益处,特别适合孕妇和儿童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坚果的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