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宝宝玩具

玩具是孩子的天使,可以说玩具是每个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是每天除去正常需求之外的必需品。玩具可以促进语言、智能、身体机能诸方面的发展。但只有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玩具才能充分发挥玩具自身和起到真正的促进幼儿发展的作用。因此,玩具的选择与幼儿的年龄特点是密切联系的。

0岁~1岁的宝宝需要有一些视觉及听觉上的刺激如能发出声音的或能转动的玩具中,能用手拿着玩的摇铃最为理想。在选择时要注意颜色鲜艳,红黄蓝绿为主,还要注意玩具不能太小,以免宝宝将玩具放入口中。

1岁~2岁的宝宝,就要开始训练他们的手指灵活性及手眼同身各机能配合的协调性。这时,可选择一些组合式的可以拆卸的玩具。如,积木要选择那些体积大,图形复杂的,在教宝搭积木时,宝宝动除了动脑筋,还训练手部机能的配合。

2岁一3岁的宝宝对于富有动感的玩具特别欢。这时就可以选择让宝宝自由发挥的积木,还可以选择一些有技巧性的、能训练手眼配合的穿珠。一些启发性强、能培养创造力的玩具,则可以鼓励宝宝用感官去接触世界,从而去认识外界新奇的万事万物。

更多精彩内容:玩具 选择 宝宝 怎样 可以 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选择宝宝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