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成都公交公司总经理李树光辞职

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光已辞职。据了解,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发生的9路公交车为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营运。李树光于6月7日上午书面向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成都公交集团董事会提出辞去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佩服你,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厉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新报道: 成都公交公司总经理李树光辞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