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一帮全职妈妈!

小店开起来有半年了,茶叶可一点都卖不动.茶叶是武夷岩茶,心里急.怎么办啊!找工作小孩子有没有人看.茶叶百分之百都是好茶因为住武夷山自己家种茶叶的,价格也是百分之百最低价.

支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要有信仰共同努力吧,去瞅瞅,也准备做做茶,嘻嘻我也是全职妈妈 顶一个 愿我们在淘宝都有一片天帮顶顶,有空来看看偶店里的童装哦!满百包邮中国同事圈http://www.cntso.com欢迎您全职妈妈是很不容易,一定要坚持,会好起来的,加油!全职妈妈有没有怎么办法能吧人气提高一些.帮收藏一下好不好,谢谢大家!!!http://shop35105905.taobao.com/是啊,最主要的还是希望卖家朋友能够坚持。不要放弃。不管是网店生意还是实体店,我们都希望生意兴隆,但是有时候并一定能够心想事成,风水轮流转吧,在低落的时候应该想想平日里风光的时候,还有那么多支持我们的人,要振作起来总结经验,然后去解决眼前的危机,这样过不了多久生意一定会好的。我真的不希望卖家朋友们,最后都选择放弃,我的一些朋友们,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店里生意不好,放弃了,好可惜。自己帮自己顶一顶!走过路过都来顶顶吧我来加油~~加油吖~~以后我会常来关注的!!!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全职妈妈怎么这么难楼主加油啊,我们一起努力吧正版迪士尼秋冬儿童专卖店秋冬新款上架了哈。支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要有信仰我也是全职妈妈,大家一起努力吧

坚持吧,我也是全职妈妈,很是辛苦啊,我能体会其中的滋味。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帮一帮全职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