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的精细动作能力训练

联系画图和写字

目的:学会画竖道、横道、十字和转弯,初了会画正方形外还可学写简单汉字和数字。

玩法:用去踪写字板或小黑板甚至小棍子在土地上学画,也可用毛笔蘸水在砖墙上画。有时孩子在无意间画竖道,告诉他这是1,画横道是一或二。从无意画道到经家长提醒会变成写字时,孩子会十分惊喜地多画几次,渐渐变成有意地写字。家长可让孩子学画十字和转角,角可从上到横,也可由横到下,把这两个角连接成“口”,孩子学会有意画方形之后可以练习口、日、白、月等汉字,在横和竖的基础上练习二、工、土、王、玉和干、汗等简易汉字。继续在画圆的基础上学写2、3和8。孩子常用画两个连起来的小圆圈来画8。

意义:学会有控制地画线,渐渐进入文字符号和范畴。

孩子教育要从小抓起哦!坐回沙发,舒服!孕妈咪之家 专营各品牌防辐射孕妇服及润邦品牌婴儿服饰,欢迎前来选购!学习学习再学习,呵呵学习了,我也用此方法教教我家孩子,呵呵

效果不错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孩子 精细 动作 能力 训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岁宝宝的精细动作能力训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