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牌玩具品牌介绍(连载篇)

因为自己还没有孩子,所以以前不关心儿童玩具产品,更别说了解其中的品牌了。我知道的仅有的几个玩具品牌,也就是进中国比较早的那几个。

自从接触了外贸玩具之后,大大提高了我对儿童玩具品牌的认知能力。原来,儿童玩具的大牌也有那么多讲究。做了一阵子以后,我发现很多大牌还没进中国,很多妈妈们还对那些品牌很陌生。明明是顶级牌子,东西的质量也非常好,可是由于牌子还打没进中国,宝妈们购买的时候充满了诸多疑虑。

其实在中国的江浙一带有很多这样帮大牌做OEM加工的工厂,会产生一批数量不多的外贸尾单,价格便宜,质量上乘。由于出口到欧洲,美国的玩具在质量检测方面要求很严格,所以这类欧洲,美国的大牌玩具,质量都很好。为了普及一下品牌知识,我特意花时间整理了一些大牌的品牌介绍。送给各位宝宝妈,以便以后再选择宝宝玩具时,心里有数。

因为牌子有不少,写出来需要不少时间,我就想分几次写完。今天先介绍一些欧洲的品牌。

法国

1、国际玩具品牌SMOBY

SMOBY创建于1924年法国,专业致力于自出生至10岁婴童玩具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拥有二十余家分销

子公司的国际集团公司,年产值约四十亿左右,在欧洲和全球玩具行业中名列前茅。 SMBOY拥有SMOBY和MAJORETTE两大玩具品牌三十余个系列,单品数量超过4000,每年新品增加超过500,分别根

据性别,年龄,功能,室内室外,版权,情景等分类。遵循陪伴儿童成长并提高其智力开发,安全环保的理念。让

孩子们在玩玩具的过程中不仅享受游戏的乐趣,也学会给予和分享。

2、国际玩具品牌Kaloo

Kaloo是法国婴童用品第一品牌,以设计造型可爱、质量精致的玩具与婴童用品闻名的法国品牌Kaloo,于1998年由Mr. Eric Panciulo先生所创立,早在1990~1997年间,Mr. Eric即以高标准的严格品管替欧洲名牌生产高质量绒毛玩具。凭着对新生儿的了解与专业,Mr. Eric于1998年自行创立Kaloo品牌,公司座落于法国马赛,并于中国设立工厂,由于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及对亚洲市场的关注,特别在香港设立分公司。短时间内,以其高质量成为欧洲最知名婴幼儿品牌,销售市场也从早期的欧洲扩大到目前全世界五大洲35国!

未完待续!!

更多精彩内容:玩具 大牌 国际 介绍 质量 欧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际大牌玩具品牌介绍(连载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