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3

源自许多人都认为,超重儿童成年后易患心脏病或II型糖尿病。但美国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超重的儿童更有可能出现骨痛和髋关节疼痛,他们成年后将面临更多的健康问题,特别是骨折和关节问题,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终身性畸形。研究人员对227名超重儿童的医疗记录进行分析,并与128名体重正常的同龄人进行对比(平均年龄12岁)。结果显示,体重超重者中有13%的人至少发生过一次骨折;而体重正常者的这一比例还不到4%。在调查肌肉、骨骼或关节痛,特别是膝盖痛以及行动不便等情况时,也得出了类似结果。研究人员指出,肌肉与骨骼疼痛以及行动不便,可能会导致体重超重的儿童很少活动身体,从而使这一恶性循环持续下去。研究人员说,经常听到孩子们抱怨膝盖疼痛,但真正的病因却是他们的关节开始畸变。由于行动不便而不能活动,从而使膝盖疼痛加剧。而经常活动的孩子,他们的骨骼非常强壮,因为耐力锻炼可以增加骨密度,骨密度的增加会使儿童不易发生骨折。

有道理的,帮LZ顶一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父母 必读 儿童 研究 体重 他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母必读】3”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