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1

源自想让孩子长大以后成为社交明星吗?那就让孩子多吃鱼吧!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婴幼儿每日摄取一定量的鱼肉,可以更好地表达情感、理解他人,并能和爸爸妈妈建立起融洽的亲子关系。这样的孩子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交往能手的!达拉谟地区的研究人员从当地贫困家庭中征集了65名婴幼儿,为他们进行为期一年的调补。在此过程中,研究人员每天给这些孩子吃一些肥厚的鱼,使他们摄取足够的脂肪酸。一年以后,半数以上原本不能集中注意力或行动力差的孩子有了明显好转,很多孩子成为人们抢着抱的交际宝宝。负责此项研究的达拉谟心理教育学家马德琳"普特伍德介绍说,6个月~2.5岁的孩子如果每日能食用一些油多的鱼类,5个月内就能掌握一些社交技能,语言表达能力也有明显提高。因为,这种鱼内所含的丰富的欧米加-3脂肪酸可促进学前儿童认读、拼写和行为能力,并可改善孩子的多动行为,从而使孩子们更擅长与人打交道,更讨人喜爱!

自己坐一下沙发吧,希望可以对爸爸妈妈有用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5:43。

我小时候经常吃鱼,也不太会交往,我女儿现在我嫌吃鱼麻烦,所以不太吃,倒还好么.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5:43。

从小就知道鱼是好东西了我儿子经常喝鱼汤!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父母 必读 研究 成为 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母必读】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