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妈就是这样来的

你还在为皮肤黯沉、粗糙、缺水、出现皱纹、有黄褐斑、妊娠斑……的出现而发愁吗?有了康恩贝萃芙理植物凝萃三维立体补水美白面膜,只要6天,每天一片,轻轻松松,还原肌肤天然润泽,细嫩亮白,告别黄脸婆,重塑美丽女人shop36343278.taobao.com

康恩贝萃芙理植物凝萃三维立体补水美白面膜,主要成分是植物萃取Tinbo精华、HA保湿因子、高纯度ARB美白精华。

独特的三维立体补水技术,植物萃取Tinbo精纯原液高效补水;

Tinbo活肤素深入肌肤里层促进细胞活性,由里到外源源不断转运肌肤表皮所需的水分;

HA保湿因子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轻松锁住水分。

采用进口纯棉无纺布,温和亲肤,加倍承载水分精华,让肌肤与面膜亲密接触之时,源源不断吸收美白精华,还原肌肤天然润泽,细嫩亮白。

告别黄脸婆不是梦,康恩贝萃芙理让你靓起来!!!

怀孕期间,妈妈们由于体内激素分泌量的变化,肌肤含水量会明显降低,使得孕产女性肌肤严重缺水,干性肌肤者会出现干燥蜕皮、晦暗无光、皱纹早生等问题,油性肌肤者会形成油腻光亮、粗糙等问题。康恩贝萃芙理植物凝萃补水系列产品,帮助妈妈有效地解决——普遍存在的肌肤缺水问题,让妈妈水润透白、美丽依然!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漂亮 就是 这样 植物 美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妈就是这样来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