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谢谢你

今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身边的他那憔悴的脸,我真的很心疼,我正准备起床做早饭,他也醒来了,我轻声地说:昨晚不是说上火了吗,怎么还那么晚,昨晚他睡的时候我起来上厕所顺便看了一下时间:两点。当他听说我昨晚醒来过了很久才睡着时,正努力想起来做早餐,我马上爬起来说:你睡吧,我去煮。 亲爱的,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了,自从我们在淘宝开了小店“曼伊饰品坊”以来,你每天晚上都要弄得两三点,因为我们对淘宝不懂,身边也没有朋友做这个,所以什么都要自己摸索,白天你要上班,晚上买菜回家做饭,吃完饭还要陪我和小曼出去走走,回家洗完澡,一般都十一二点了,这时,你才开始上网,打理一下淘宝的事情,从注册、产品上架、做店标、加入消保、订购旺铺,做名片,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亲爱的,你真的累了,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希望有我们共同的爱心经营我们的小店会一步一步好起来。 亲爱的,你的辛苦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我知道,你对小曼的爱我也知道,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想说一声“谢谢你,亲爱的”。

衣衣不舍全场实物拍摄 快去看看现秋装全面上市了哦! http://shop36055280.taobao.com "有服"同享┈━═☆快邀您的好友一起网购吧!每天多谢谢一点羡慕啊!你真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亲爱的 谢谢 知道 起来 我们 昨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爱的,谢谢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