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必读】4

源自宝宝的泌尿系感染的症状不像成人那么典型,尤其是小宝宝,所以也常常被父母忽视。当宝宝出现不明原因的发热、体重不增、排尿次数频繁、排尿时哭闹、顽固的尿布皮炎、遗尿等情况时,都应警惕泌尿系感染的可能。应反复检查尿常规,必要时可进行尿细菌检查。预防泌尿系感染,平时的护理很重要:清洁外阴。女孩每次排便后父母可用清水从前向后冲洗,排尿或排便后用卫生纸从前向后擦,避免粪便及污物污染尿道口周围。?- 勤换尿布、内裤。尿布、内裤洗净后用开水烫或置于阳光下暴晒。?- 尽早不穿开裆裤。?- 平时多饮水,不要憋尿。?- 消除疾病诱因。若患有蛲虫病、外阴炎、包皮炎要及时治疗,避免诱发泌尿系感染。

呵呵俺还没结婚,不过先学习了喀真的是要当心的哦
上一篇:【父母必读】6  下一篇:【父母必读】0
更多精彩内容:父母 必读 感染 宝宝 外阴 检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母必读】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