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怎么办?

对于从事搜索引擎优化的工作者而言,最怕就是网站遭到搜索引挚严重的惩罚了,因为一旦被严重的惩罚要恢复起来所需的时间是非常长的,这个咱们可以称之为恢复等待 期。然而很多时候站长即使知道自己的站点被惩罚了,但终究还是分不清被惩罚的原因,而使得束手无策。在论坛上看到很多站长提问,优化过度的特征及惩罚方式,最多的回答就是被K被降权,其实这是对优化过度并不了解的回答。一个站点做SEO优化时,搜索引挚会给予每个站点三次机会,第一次是警告,用快照停滞来表示。第二是再次警告,关键词排名有所下降。第三次是直接降权K站,因为搜索引挚发现你根本就没把问题解决好或者是没解决问题。自然一旦触犯了搜索引挚的底线最常见的惩罚就是降权被K了。那么咱们如何来判断网站优化中严重优化过度的主要特征呢?

  1. 大量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一夜之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2. 网站权重急速下降。
  3. 网站的大部分内页被删除,只剩首页拥有快照,其他页面基本上无收录。
  4. 网站首页被K,内页还正常,但最近更新的内页不能被收录
  5. 网站整站被K,收录为零。
  6. 快照停滞一个月以上,所有的页面基本不被收录。

那么对于严重级别的优化过度,咱们需要怎么来进行处理解决呢?

  1. 清理网站中优化痕迹特别明显的地方,同时增加高质量相关性强的友情链接,用来重新获取搜索引挚的信任。
  2. 如果由外链引起的严重优化过度,那么咱们需要及时的调整其操作策略,如稳定增加频率以及增涨速度,同时放弃掉质量低的外链建设平台,更侧重于高质量的外链建设。
  3. 如果是内容问题,那么需要增加有可读性的原创内容,最好先分析一下网站原本哪些页面的内容点击率、转载率比较高,然后按照这类内容的更新策略进行更新。
  4. 如果是空间的问题,那尽早的更换一台稳定的,为了恢复作好准备。
  5. 如果是结构问题。近期进行了改版,那么首先需要重新获取搜索引挚的认可,然后再进行一系列的优化推广获取信任,同时做好无效链接的处理引导。
  6. 如果是网站安全问题。那么则需要修补漏洞以及升级主机的安全配置。

对于优化过度,首先咱们需要明白自己的优化过度是处在一个什么级别之内,有没有向着严重的趋势发展,如果只是简单的轻微级优化过度,那解决起来就非常 简单,如果是严重的话,那可能要花大量的精力去处理,不管怎么说,了解其原因之后,再找解决方法相对还是容易很多的,正如佛说,有因必有果嘛。

更多精彩内容:网站优化 权重 快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