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百度快照的天天更新

本站自上次被百度降权后快照就一直更新得比较慢,蜘蛛的爬行次数也少了不少,一直到现在近三个月的时间也没能恢复过来,对本站的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何才能取得快照的天天更新成为了本站目前重点关注的问题。

今天是2010年1月27日,查了一下首页的快照是1月15日,相差了12天。

目前的情况是快照基本上是没星期更新一次,造成这情况依照以往的经验分析,主要是由于内容质量不高及内容重复造成的,目前要解决这一问题就必须加大力气在原创内容的建设上,依靠每天一篇高质量的文章去提升搜索引擎的热度,坚持上一个月的时间。

完成这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后,再重点加强一下外部链接的建设,在3月份将pr值提升到4以上。

通过两个月时间左右的努力,力求能恢复百度快照的天天更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取得百度快照的天天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