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做你的新娘

小芳早早的睡觉了,这几天生意不是很好,所以很愁很愁,结果在床上辗转难眠。十二点多了,合作伙伴也回家去了,自己更觉得难受,房租也该交了,七千多块钱呀,现在还差好多呢,怎么办呢?愁人呀!小芳感叹着.......

忽然电话响了,小芳也很高兴,以为是那个好多天不露面的男友呢,可是一看不认识的号码,到底是谁呢?喂?小芳还是接起了电话。开始电话里没有声音,后来就是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但是一下子又想不起来是谁。那个男人轻轻的说,小芳你还好吗?我想你,我在路边呢,车坏了,可是我就是想你......。小芳一下子想起来了,这不是分手了四年的男友吗?那个很骄傲的男人,那个不喜欢跟别人说话的男人,那个曾经很爱小芳的男人。小芳愣了一下,还是很快说,小强,我挺好的,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呀?小强很深沉的说,想要知道一个人的电话,或者说想要在乎一个人就是天涯海角也会知道的,你说呢?小芳无言了,是呀。她一直知道他的消息,他结婚了,找了一个长得很像小芳的人,他有一个儿子,他事业有成.......小芳都知道。

后来小强问她小芳你还好吗?结婚了吗?我过去看看你好吗?小芳就说,好呀,和嫂子侄子一起来,我欢迎。小强沉默了,叹了口气说,好吧,有时间我去找你,听朋友说你最近不是很好对吗?生意有问题了是吗?要多少钱呢?小芳知道肯定是以前的朋友和他说的,因为小芳和他拿钱了。但是小芳说,我自己的事情可以弄好,你别管了。小强就说,你怎么还是原来的脾气呀?要不是你的脾气,我们会分开吗?我能今天不可以回头吗?我给你卡上打了钱,你自己看着办吧。电话挂断了。

小芳愣在那里,往事浮上了脑海,她和小强的认识还要从部队说起。

(呵呵,有事了,回头再写)

顶起来,坐下来好好看看。先留着,以后慢慢看... 记得几年以前小强还是个兵的时候,他还真的是一块冰,好多男孩子都会对女孩子嬉皮笑脸的,而小强不会,也不和其他当兵的过多说话,用他们战友的话,就是他是太骄傲了,也太跩了,不合群。好多女孩子喜欢他,这样的可能是另类吧。小芳就在部队的附近,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小强,小芳也是那种比较看不惯小强的人,想有什么呀,臭拽!可是在一天小强却自己来找小芳问小芳,他是不是很多情呀?小芳才知道小强爱上了她,开始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他们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每天上下班的接送还有就是小礼物,小情书的浪漫,都让两个年轻人深深的爱着对方。可是该来的还是要来的,他们要退伍回家了,这也是部队不让找驻地姑娘的一方面吧。小芳要小强去他们家和父母说这件事,可能是小芳的家境太优秀了,也可能是小芳的爸爸太严肃了,也可能是小芳的妈妈太能干了,走到小芳家门的时候小强没有进去。小芳失望了,也决然和小强分手。没有一份挽回的余地。小强很伤心,可是自尊的他也卷起背包走人了,走到了南方的大都市,小强可能是太思念小芳了,每次都是刚拨通电话就又放下,结果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来生做你的新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