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踏下来还有老公顶着!

现在已经过着透支信用卡过日子的状况了,宝宝还有二个多月就要出生了,我也没有了办法下周要回婆家住了坐月子,考虑到在深圳确实好累,昨天我跟老公的身上就剩下一百块钱,要吃饭呢,所以老公去透支了信用卡拿了六百块钱给我.

他看我昨天不是很开心,因为我一直在想:我们没钱了怎么办?怎么过?还有肚子里的孩子,现在我变得很好吃,啥都想吃,特别想吃水果,饭又吃不了多少,每顿也就一碗而已.我总是忍不住去买吃的,总想吃甜的.老公都快要被我吃穷了.心里真的好难过,怎么一切都变成这样?想起以前我们两个人都有班上的时候一个月的工资加起来也有四五千块钱,现在就只靠着他一个人二千五的工资过日子,除了房租就只够吃饭了,每个月去产检都要花好几百块钱,希望这种日子快点守去吧.老公也不得不坚持着,虽然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怨过什么,他还说他要做爸爸了好幸福,也许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自己选择的路只能自己走下去,我都快要患上忧郁症了,这样对宝宝不好,希望宝宝要坚强,一定要健康开心.不要被妈妈的情绪影响了.

回到婆家,没有老公在身边的日子真不知道怎么过,跟老公在一起四年了一直没有离开过他,也许一个人为了生活总是要适应不同的环境的,很舍不得离开他.回到婆家人多了也许我的心情就会好一点,不再为生活担忧了,希望这一年快点过去,我能快点出去挣钱.

楼主要坚强一点 乐观一点 不然对宝宝不好没关系的,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多乐观点。乐观些,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对母子都好哦,天塌下来还有老公顶着,更不用怕的,坚强一些了,为了宝宝,为了老公,对吧,相信明天会更好的坚强一点。男人的责任正是这个时候体现出来的。天塌下来有你老公顶着,估计他长得比你高吧!哈哈。开玩笑。恩 乐观点 天塌不下来的楼主,乐观点,不然对你和宝宝都不好的,有你老公撑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老公是个很坚强的人.因为我太脆弱了,所以两个人总得有个人顶着.

看到别人的宝宝很可爱,我就想到我肚子里的宝宝,以后也一定很可爱,白白胖胖的,那样,我就觉得生活还是充满了希望的

自己顶一个大家帮忙顶, 怎么我每次常规产检产才几十块,楼主该不会让人骗了吧没事,这种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踏下来还有老公顶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