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算是创业

何谓创业,22岁做淘宝算不算是创业?

人们眼中的创业是下海,觉着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在淘宝做不敢被别人说成老板!

我就是一个掌柜,在自己的一亩地上打拼!

没有雇员,我就是小二!

没有员工,我为自己打工

这就是创业吗?

这就是创业这是自己为自己打工

22岁做淘宝小二,32岁做老板老大,向着老板老大----前进!

很好..支持下..我26了,淘宝虚拟充值网店现才开张2天,不过我会坚持努力将小店经营好,相信付出总有回报,请大家多多支持哦!也希望大家的生意越来越好!纯情湘女商务淘宝旺店地址:http://shop63657558.taobao.com/,QQ:1067946485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样才算是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