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动力武汉百校公益讲座第十二站---湖北经济学院

网商动力"淘宝网店创业与就业百校公益巡讲"第十二站——走进湖北经济学院

不知不觉,已经做了十一场讲座了,场场精彩,场场爆满

今天的讲座注定是个小高潮,因为 今天我们来到的学校是淘宝氛围最好的学校---湖北经济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 有湖北第一个淘宝创业实验室

2009年2月,湖北经济学院淘宝创业实验室落成

2009年3月,淘宝创业实验室初步引进了学生创业团队

2009年4月,淘宝创业实验室引进了校企合作

2010年10月28号,很荣幸受到湖北经济学院校方和淘宝创业实验室的邀请

来到了美丽的湖北经济学院,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 第一次来到湖北经济学院,真的蛮漂亮 哈哈

在校园里面走了好久才来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校真的很大)

也许是我们太勤快了 哈哈 提早过来准备布置会场 现在还没来人

右下角请忽略 自行马赛克

淡定!

工作人员好勤快啊 比起他们来 我这个业余摄影师有点偷懒啊 哈哈 低调 低调

这样看 好多奖品啊 莫慌 莫慌 都有机会的

黄总 很认真的在布置奖台

一些同学蛮积极地 提早都过来了 哈哈 都辛苦了

看下诺大的会堂 真不错 两个积极地同学

这些带蓝色带子的就是湖北经济学院 淘宝创业实验室的 他们都是很给力的童鞋们哦

帮助这次讲座做了很多事情 感谢他们

这些同学太给力了 什么都不需要我们操心 会场秩序维持的那是杠杠的

happy的同学们 yeah~~~~~~~~~~~~~~

这时候来了位重量级的人物 周黑鸭的网店运营总监 尹合龙 尹总

他也是湖北经济学院的毕业生 这么年轻就是运营总监了 太给力了

学弟学妹们 加油啊!

同学们都很守时间哦,很快 都陆陆续续的坐满了

从右到左依次是信息管理学院 彭老师曹全(湖经电子商务大四学生,四钻店铺,月销售额15万)

鲜军 电商系系主任

这两位是大佬级人物 嘿嘿 分别是 法商学院电商系系主任 张主任 和创业实训基地的负责人毛主任

还有个淘宝娃娃太可爱了 哈哈 可以聘做我们公司的代言人哦

手里紧握着入场券 喊道:我要听淘宝,我要开网店...

当 当 当 当!已经6点半了 下面讲座马上就要开始了

下面有我们的主持人 李红霜 主持讲座

大家欢迎

随着李老师很有激情的 开场白 讲座正式开始

李老师先介绍了武汉淘宝大学网商动力的情况

武汉网商动力是淘宝大学武汉合作机构,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的专业企业

在武汉培训受众2万多人,其中有数千名学院成功开设网店,近千名学员成功进入电子商务企业就业。

也讲了我们网商动力和湖北经济学院源远流长的关系

接下来就是有请信息管理学院、淘宝实训基地负责人毛老师致辞了

毛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淘宝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和我们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指导。

接下来就是有请网商动力副总经理黄总跟各位经济学院的学生讲几句了。

黄总的发言当中提出,各位在校学生若是综合素质不错,毕业之后我们可以直接推荐到企业里面工作的,这又是给了每位学生很大的希望。

以上各位领导致辞完之后,主持人李老师,又隆重介绍了一位重量级的人物:

今晚的讲师-郭伟(泰山)

泰山大叔可是了得,曾辅导了2000多名学员成功的进入到企业里面工作,近千名学员成功的开设网店。

听了主持人的介绍之后,各位同学已是翘首以盼,期待着这位大叔的隆重登场(来点掌声)

这场面可壮观了

学生们都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郭老师提出的问题,对于回答的童鞋们,我们还是发了很多丰厚的奖品。

这个是目前高校内考的证书对比(看来,网店运营专才的证书性价比很高啊。价格适中,毕业之后还能推荐就业。同学们可以报考这个证书的哦)

郭老师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即将结束了,同学们依然很精神。

看来郭老师果真是名不虚传啊,给童鞋们讲了很多他们在学校学习不到的知识。

期待下次的精彩演讲

接下来出场的隆重人物:周黑鸭电子商务负责人尹合龙——他也是湖北经济学院的学长哦。

(哈哈,尹总后面的大屏幕就是周黑鸭的鸭脖子啊。经济学院的童鞋们以后买鸭脖子找尹总可以优惠的哦)

尹学长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的时候一方面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

另一方面就是实践了,自己开个网店经营下。

同学们看来是也是受益匪浅了。

接下来出场的又是一位非常牛的学长了——大四电子商务学生曹全。

曹学长现在经营的网店已经4颗钻了,每个月的销售额也在15W左右啦

可牛啦!

看来同学们都是非常渴望学到更多的知识呀。

曹学长回答了2个网店运营的专业问题,

第一个是淘宝实验室学妹提的问题,也压在她心里好久了。当店铺开起来的话 如何去做推广?

哈哈!这个问题还是很给力的,估计那位MM刚开店子。

曹学长说 推广有站内和站外推广,硬推和软推,刚开始没有资金的话就多发些帖子 引些流量

等以后做起来了再尝试用直通车啊 等工具

第二个问题是 一个大一的新生问的,就是问刚开始如何找货源

刚开始的很多在淘宝上创业的学生,货源是个很大的问题

在fenxiao.taobao.com可以找下,也可以自己联系些实体店的老板,他们还是很多愿意做分销的。

接下来就是今天辛辛苦苦负责整个会场安排的淘宝创业实验室的代表——王林(行政助理)

对淘宝实验室、跟我们公司的合作,以及在安都实习的经历讲了一遍。

同时也欢迎各位童鞋的加入!

最后一个环节,也是今天最激动地环节啦——抽奖!

我们今天可是带了很多的礼品哦

这些同学很荣幸的获得了由福娃集团提供的糙米卷优惠券、福娃鼠标垫以及洋洋工作室提供的丹姿化妆品小样。

恭喜这六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福娃糙米卷、化妆品小包

恭喜这六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由云殿服饰赞助的美特斯邦威的T恤(同学们很开心哦)

这位帅哥可是获得了今天的特等奖护目台灯(哈哈,今天最幸运的可是他了啊)

今天对这些经济学院的童鞋们来说可是非常开心的一天了,

既学到了东西,又获得了奖品。

我们以后还会经常来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活动的,

各位童鞋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来一张大合影

在此我们特别要再次感谢周黑鸭洋洋工作室DCE化妆品旗舰店云殿服饰新农哥福娃给予我们讲座的大力支持。

本贴由网商动力小记 单老师 李老师全程报道

联系人:单老师 18627100831

让人为了该帖而成立了各种学会来研讨并为不同的懂得争得眼红脖子粗的好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商动力武汉百校公益讲座第十二站---湖北经济学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