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记~~

打开淘宝的旺旺,进来访问的都是些卖茶叶的、卖减肥产品的、叫你刷钻的或是问你这个宝贝怎么看不见了?等等。反正都是想从你口袋里掏钱的或是想骗你的,真正想买你东西的顾客很少。好在我卖的商品都是独家产品,利润较高,每个月有几笔生意就能养住我的店,否则真是难以维持。

占个位置!又来了,老是收到这样的信息。

3楼 康业尚膳 说 :

又来了,老是收到这样的信息。 zaileh907(15:59:53): 亲的··这个有货吧··有货回复下·晚上拍http://item.taobao.com%2E%63%76%63%63%77%6F%2E%74%6B---韩架尺据说这是钓鱼网站,千万不要点击。我看这个网址根本就不是我的,每天都要收到好几个这样的信息,难道就不能控制吗?真是令人厌恶!

唉!又来了——“ddemoaens(16:21:38):我的店铺也是这样,老是收到很多垃圾信息,真是烦死人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