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千年极寒】,我们该穿什么

今年夏天美国、欧洲和亚洲都频频频创下历史新高温,尤其是欧洲地区,但是这个冬天可能正好反过来,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即将来临的冬天,欧洲地区恐怕会出现千年极寒,超低温的极端天气,中国也难以幸免,可能面临千年以来最冷的寒冬,面对如此严峻的天气,怎样才能穿的又保暖又时尚呢?

教你外套的个性搭配技巧,让你美丽地对抗冷空气。  御寒必备外套一:灰色雪花长款西装  展现女性中性魅力的西装外套是今秋必备款的单品,无论是修身款的短款西装亦或是长款西装,都是潮流达人混搭的最爱单品之一。西装优雅的剪裁无疑是最能体现其气质之处,在普通的单色系的西装外套加入雪花图案,就好像T恤mix波普图案一样发生的化学反应,单调的西装马上充满了街头风的玩味,西装上加入的双排纽扣带来更多可看的细节,就算是一个灰色调的造型也能够拥有丰富的层次感!  御寒必备外套二:短款真皮夹克衫  夹克外套也是秋冬热门的外套款式之一,短款的夹克抛弃了只适合男性身材的剪裁,更贴合女性身材独特的曲线美,有助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让你更显高挑。驼色也是今季的热门色系,经典的剪裁没有夸张的大翻领却也十分耐看,细腻的皮质透露着一种低调的奢华,让优雅的淑女更具气质,搭配紧身的高领条纹薄毛衣显瘦又保暖,短牛仔裙上缀满闪亮的铆钉潮味儿十足!  御寒必备外套三:深蓝色双排扣西装  我们经常可以从正统的制服中窥见双排扣的影踪,如军装、校服等。抛弃了黑色西装的呆板沉闷,深蓝色调却为你带来一种冷静沉着的情绪,也在视觉上有收缩的的效果,让你身材更显瘦。金色的双排纽扣就如点睛一般地与深蓝色面料对比得十分好看,这款充满制服正式感的西装绝对是为知性OL而存在的,硬挺的面料和剪裁别致的领型,为你带来十足的干练感!  御寒必备外套四:灰色翻领呢绒短款外套  优雅的呢绒面料十分保暖,让你在降温天逛街也能自如应对气温的变化!大大的翻领在视觉上带来的一个V型结构,加上短款的造型,穿搭横条纹的薄毛衣和短牛仔裤,这样的短打look充满了层次感,却让你看起来绝对显瘦。配上同色系的呢子贝雷帽,圆形的线条衬托你优雅的脸型,一款超长的毛线围巾助你在视觉上拉长身材的比例! 御寒必备外套五:深灰色长款西装  最百搭又修身的莫过于一款深灰色长款西装了。无论你想营造白领干练的感觉,抑或想在逛街时穿着都没问题。灰色的长宽西装的不称身感对于修身腰部的曲线很有效果,上街的时候在西装里面营造层次感,选择一件紫罗兰的的深V针织薄衫,搭配两条长长的配件,下身选择窄腿牛仔裤,拉长身材比觉显瘦十分ok。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我的小店生意能好起来!!!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恩 8错 8 错 支持 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面对【千年极寒】,我们该穿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