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网店赚钱比全年工资还要多,发了

从2010年1月开始计算到今天为止(2010年9月22日),我从淘宝赚了36621.40元,虽然比起那些做的好的差很远,但比我在国企上班的工资还要多,很满足了。 不过,2、3、4月可能因淡季原因,生意有所下降,但比起开店之初已经很不错了。不过从5月开始,生意开始渐渐好转了,我立誓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争取入账3万,期待中。

现在,夜很深了。当别人与家人中秋团圆的日子,我却孤身一人在敲打着这些日子努力的成绩,虽然是中秋,独在异乡为一客的诗句同样适合现在的心情。如今漂泊久了,发现自己的内心是如此的淡然和平静。唯有通过努力才能改变这种单处的现状,期待不断的努力实现与家人团圆的好日子,到那时把所有的中秋都找回来。

现在还在网络发帖的我,如果你进来不留言的话,实在对不住大哥我了。 晒下这些日子收入表:

以下表格说明一下,做很多商家产品,形成多家利润。

以下是近周销售情况,单子虽然少,欣慰的是没有间断过

抢沙发:)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哇塞,网店赚钱比全年工资还要多,发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