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农村小伙闯淘宝(一)

08年3月,因为个人恩怨与别人结仇打架,被学校退学回家面壁思过一个月

一月后因无脸再回学校,便向学校申请退学!

退学回家后,一直在反复的思考着一个问题"自己到底要干什么?"经过1个月拖拖拉拉的思考,终于总结出来了:我要赚钱!!我要赚大钱.谁说没文化就不能赚钱的我偏不信

于是我便从网上开始应聘各种工作.什么地哩(传菜员),洁净员,打杂等等只要我认为这份工作我可以做的很好的.我都会发个简历过去.

呵呵,可能有童鞋会问,难道你的理想就这么点?不是的.

初来咋到,无工作经验,无文凭,无关系.三无人员,你凭什么挑三拣四?

更何况如果你没有一个稳定的地基,你又怎能盖高楼大厦?

在我投了n份简历后,终于迎来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工作。是在广州的一家小酒店做传菜员.

那年,我15岁.便随着亲戚来到了广州,开始我的求职生涯.到了工作岗位,我很努力,很勤快的工作着,可人都是会遇到困难的.

经过半年的工作,觉得在那工作没有发展前途.(毕竟在那努力工作了半年,地哩部长都换了好几个.工资又没升)于是我便辞职了.

回到家里,我反复的思考,到底是自己不够努力,我的努力,他们是否看到了? 或者是其他原因?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

或许、问题是出在我自己的身上

或许、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我要在出去试试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尽职!人才是磨练出来的!

听说表哥准备自己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现在正准备到别人店里学习技术呢.于是我便跟着表哥一起到一家汽车美容店里学习.3个月后表哥做不下去,辞职了.我本以为他是想回去准备开店的.当时自己心里就想,等他的店开起来了.我再辞职回去根他一起干于是我便继续在那学习.三个月后,表哥的店还没开起来.我按耐不住了.便辞职离开了.

这次辞职,我在家呆了二个月多月.我的前途在哪?在家时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时家人的一句话启发了我/你到底做什么?我看你上网这么用心,这么努力.你要是能把这份心用到工作上那就好了!

我竟然不耐烦的回了一句,要是上网能赚钱,那就好咯

这时我突然想到上次同事跟我讲的那件事,说有一个叫淘宝的网站,可以在上面开店卖东西.于是从百度中搜索,了解淘宝的一些信息。淘宝有很多的优势的,可以让我们不出门就买到时尚又廉价的东西了,所以我决定要让更多的人得到享受,我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人,我喜欢创新喜欢去闯喜欢跟着时代的步伐前进更喜欢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淘宝的服务机制和理念,对于我的感觉,一种为买家服务。让人有种非常想尝试一下的冲动。本着这样的心态,我开始了我的淘宝之路.

好不容易写的帖子,被别人发了这么多广告。不值得。掌柜的,严重支持你哦~!15岁就到社会上混了,哥佩服你,比我强多了, 折腾了几年是不是终于有个奋斗的方向了?加油吧! 可惜被人发广告了

怎么没人来顶

楼主真是年少有为啊

加油吧,祝你成功啊。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努力了

顶去学校读书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农村小伙闯淘宝(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