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3天我只赚了1块1毛钱,可是我很开心

呵呵 前天开始开店。今天开第3天了,第一天手忙脚乱的开张了。不过还是还是开单了,总共接了3单一共赚了6毛。我已经很满足了!昨天就只有一单还是赚了2毛! 今天也有一单了 ,赚了3毛。感觉其实也很不容易~!

虽然我开的只是小小的充值店,不过3天能这样也很好了。

呵呵,现在对这个开淘宝店我都还是一点都不懂。我会慢慢学的,努力总会有结果吧。

也希望亲爱的朋友们刚开淘宝店不要退缩, 以后我们会好的。给自己加油 ,也给刚入门淘宝店的朋友加油!

强烈建议封杀发广告ID,坚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3天我只赚了1块1毛钱,可是我很开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